close

IMG_3828.jpg  

 

 

首先我要介紹這瓶《怡祥牌》干貝味燒

這瓶我是在costco買的(一組三瓶)

那時候的試吃的加白飯和一和就很好吃了

我買的是原味的

但是雖然是原味的但是有點辣味

在試吃的時候怎么不這么覺得列?

后來自己在家拌飯給小人吃的時候她們都覺得會辣

所以就一直放冰箱里...

 

IMG_3824.jpg

 

直到有一天我要粉蒸小排的時候

突然想到....就來試試~~好吃好吃耶!在蒸的時候聞到那個味道好棒的感覺!

(不然這種干貝拌飯我超愛的,所以每次都可以用掉半瓶,好傷噢)

 

好了~開始來做菜

材料豬小排

(這個小排我一定都會去愛買買,我之前在傳統市埸買過,我再三提醒我要最嫩的,但是沒有愛買買的嫩,所以我就再也沒有在菜市埸過豬小排)

排骨洗過后再用水泡一下泡掉血水

再放入大蒜、蠔油、太白粉、鹽、味精、香油、干貝絲、水(如果小人沒有要吃就再切些辣椒末下去,更好吃)

 

IMG_3825.jpg

 

然后再拌一下讓他入味

IMG_3826.jpg

 

然后把大黃瓜去皮切條狀鋪在下面

再把小排放在上面最后灑上蔥花

電鍋里放入一杯半的水

按下就OK了^^

IMG_3827.jpg

蒸好了噢^6^

這盤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黃瓜

因為蒸的時候夠久都很透很入味耶~~

很好下飯噢^^

如果也有喜歡就趕緊做做看吧~~~~

IMG_3828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卡 口拉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